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级美漫迷,热爱DC家Batfamily和M家小虫
蝙蝠一家都有爱<3最喜欢大少了(`・ω・´)
141 121 都很喜欢,还有birdflash也不错...
目前掉进南方公园大坑,近日正因为官推Kyman而困扰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系列【5,6】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系列


布魯德海文刑警日記系列【1,2】

*费尽千辛万苦拜托约翰码字

*第三人称视角-迪克的同事

*尽力做到每天一篇...吧

*之后有可能会出番外


-正文-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5】:



我想我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这辈子都是积德,让我当警察当了十几年都还活得好好的,

让我今天有机会去参加哥潭宝贝所举办的晚会


芭芭拉满带笑意告诉我前几天的辛苦有了回报时,我还以为我在上班偷吃法棍被发现了,对了,昨天在红头罩来接迪克前我交给他一包我在百货公司买的法棍,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有没有类似Pokey游戏的感觉,法棍游戏?算了吧这听起来像成人电影的名字


''举办晚会恐怕会为布鲁斯-伟恩引来杀生之祸,你说我夸张了?听着,多少人为了能攀上高潭首富的位置而对伟恩先生卑躬屈膝,又有多少富豪在晚会上遭到袭击?''


到底为什么不请保镳,而是请布鲁德海文的警局去支援?怎么想都很奇怪...算了,反正有钱人的思想不适我们这些烦人可以理解的,重点是有免钱的吃,更让人在意的是芭芭拉在公布这件事时看向迪克的那种意有所指的眼神......就是那种''我昨天看到你爸跟你妈之外的女人出去了''的那种表情


不过迪克看起来倒和平常别无二致,围巾也不知道在神么时候拿下来了,除了要习惯红头罩先生每天来接送迪克和每天的消夜多了一根法棍外,日子过的平凡也愉快


 对于突然能得到舞会邀请警员们都是受宠若惊的,不知道做了什么让自己得到这种待遇,但我在不久前突然想起了前几天来闹事的熊孩子...


我真的觉得对于一个小刑警来说我知道了太多东西,已经不是绕着布鲁德海文跑可以解决的了,也许可以绕着大都会跑---我已经心死了,那些不是我可以干涉的东西,我想我今天得在家里翻出我自从新人典礼后都没再穿过的西装了,只希望上面没有太多灰尘


我认为我需要更改日记放的地方了,这里纪载了太多不该留下来的东西

但也许有人已经看过了也说不定?算了,我写这个也是希望在未来有人能看到吧...不,也许只是不敢上论坛之类的?


明天就是晚会了,我必须赶紧准备才行,不过听说晚会必须要带女伴?好吧,这样欺负单身狗不太好吧...迪克建议我可以带我70岁的老妈去-- -燃烧吧现充,带你曾祖母去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6】:



站在伟恩庄园的大门前,我紧张的手心都湿了,原本还想扯着迪克陪我,后来想想迪克那过分分泌的贺尔蒙,我选择自己单独在厅院巡逻


其实也是可以进去享用餐点,找个女伴跳舞什么的,就如同变装警察那样,但我在发现舞池中都是两两成对之后,明智的选择拿了一个盘子挑了些糕点就往外走


这段时间没有发生什么事,所以我才会在这边写这篇日记,越想也越对自己能到来这个气派庄园的理由感到怀疑,去掉我之前的过度推论,再去掉那个熊孩子,就只剩下-迪克


今天我一直没有见到迪克,不过想想也是,他那个万人迷应该已经被众美女包围了,我现在只想用奶油和糖填满我的肚子,也许对着桌上那多的异常的法棍说话或是打招呼可以改善我单为身狗的空虚


喔不,我只是想来拿个饮料而已我看到了什么...那是,迪克?


看看那翘臂...那湛蓝的眼睛,熟悉的面容,那他妈一定是迪克-格雷森

至少黑色蕾丝挺适合她的不是吗?还有她脖子上的钻石项链,看起来价值不斐---


好吧,看到她旁边的那个人,我想我有个神奇的阴谋论...这次不拿我的发线,我用哥潭宝贝的丁字裤来发誓,旁边那一整桌的法棍绝对不是布鲁斯-伟恩的点子


我想她旁边那个人应该是杰森...从那搓醒目的白发和忽略他和上次比起来温柔不少的眼神,就跟上次坐在审讯事那一脸不屑的少年一样


局长对迪克异常恭敬的态度、法棍、黑色蕾丝---七大未解之谜只剩下六大了,真是个好消息,尽管等待我的只有八大支线和十七个故事主线,该死的过度推论


等等,现在在舞池中心的是...布鲁斯-伟恩?


我看到他朝我走过来了...我只能说,如果我明天没有去上班,请帮我报案,第一案发地点是伟恩庄园的交谊厅



喔对了,还有喂我的金鱼



TBC



相信大家都知道迪克做了什么XD 不知道该不该在前面标警示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