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级美漫迷,热爱DC家Batfamily和M家小虫
蝙蝠一家都有爱<3最喜欢大少了(`・ω・´)
141 121 都很喜欢,还有birdflash也不错...
目前掉进南方公园大坑,近日正因为官推Kyman而困扰

Welcome To The World[4]

Welcome To The World[4] 
         
 
 
 
          *ooc严重 
         
 
          *他们并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这是某一个坑而已,请见谅 
         
 
          *纯粹出于我对角色的热爱 
         
 
 
 
          警告 
         
 
          #时间流操作,三年后 
         
 
          #以下涉及利爪AU
         
 
          #是的你没看错,这章开始正义联盟正式登场(撒花 
         
 
          #这章可爱的小D和Jay,以及帅气的大D暂时休息不登场(但是我还是有标标签 
         
 
          #三年前发生了什么请等等,只是一个可爱的小伏笔 
 
 
 
          以下正文-------------------- 
         
 
 
 
          "Hey,Batman,你有看到Superman吗?我找他找了整整一分钟了" 
         
 
          Flash着急的向一脸严肃的Batman问到 
         
 
          喔,当然他一直都是这样,只是在细心热心爱关心人的闪电侠细微的观察下,他注意到今天Batman的嘴角下降了0.7公分 
         
 
          "他一分钟前去找黑金丝雀讨论孩子们的事" 
         
 
          "我想你可以在练习室找到他" 
         
 
          "OK,fine" 
         
 
          Flash现在又显的不那么着急了 
         
 
          他一脸好奇的看着Batman正在看的资料 
         
 
          "你在看什么?" 
         
 
          "资料,你懂的" 
         
 
          Batman瞥了一眼他,随即立刻转头忙回自己的工作 
         
 
          "我想我是指,这些资料是什么" 
         
 
          "你不是急的要找Superman?" 
         
 
          叹了口气,Batman无奈的打发他离开 
         
 
          "喔,我想在我知道他在那里后就不急了" 
         
 
          "...好吧,只是些等等会议要用的资料而已" 
         
 
          自知自己暂时无法摆脱此刻挂在自己身上的Flash,他认命的将旁边的纸张递给身后一脸莫名兴奋的巴里 
         
 
          "也是关于孩子们的事" 
         
 
          Batman头痛的扶着额间,啜了口咖啡 
         
 
          "我和其他联盟成员一秩认为少年部队实在...太没有秩序了" 
         
 
          Batman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并不没有这么憔悴 
         
 
          "他们都很聪明,太聪明了" 
         
 
          "我不知道,巴里,我怕他们会变的骄傲,他们太年轻也太强大,我什至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 
         
 
          Flash知道眼前扮成可怕蝙蝠的男人,内心中是如此渴望着家庭 
         
 
          "也许现在他们还肯听我们的话,但随着他们的力量愈发强大,我不能肯定我们还能控制" 
         
 
          "我们从来没有尝试控制他们,是教导,这就是我们的职责,在我们的照顾之下,他们会受到训练,成为一名能独当一面的英雄" 
         
 
 
 
          "我不知道我们做的对不对" 
         
 
          Superman看着正在进行日常锻炼的孩子们 
         
 
          动作熟练,顺畅 
         
 
          "我们就这样把一群孩子带进义警的世界" 
         
 
          "我的意思是,看看他们!" 
         
 
          Superman对着黑金丝雀说道 
         
 
          "每个都聪明且前途无限,我们能有更多选择的,像是...为他们找个普通的家庭,让他们去寄宿学校..." 
         
 
          "但他们没有其他选择了,克拉克" 
         
 
          她将手上的资料展开给他看 
         
 
          "这是避免他们成为复仇之火的牺牲品唯一的道路" 
         
 
          Superman眯起眼睛,审视了下资料 
         
 
          上面的资讯很齐全,真实身份,年龄,种族,又或是能力值,甚至连特殊能力也清楚记载 
         
 
          "利用火来对付火星人?上面甚至有他们的弱点...Batman?" 
         
 
          "Batman" 
         
 
 
 
          ”巴里?" 
         
 
          ”嘿,我有点事情要跟你和Bat谈谈,噢对了还有黑金丝雀" 
         
 
          身穿红色衣服的Flash 拉着Batman冲了进来,Superman尽量让自己无视有些狼狈的Batman 
         
 
          黑金丝雀倒是直接笑了出来 
         
 
          ”怎么回事?巴里" 
         
 
          "只是想跟你谈谈我的姪子...Wally" 
         
 
          巴里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张相片 
         
 
          照片上有个红发男孩,绿色的眼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脸上有着些许的雀斑,隐约一看可以看出一丝巴里的样影子 
         
 
          ”我想让他加入少年队,你们觉得呢?他拥有我部分的神速力,和超快的新陈代谢...以及乐观合群的个性" 
         
 
          巴里看起来有些骄傲的将自己的姪子介绍给在场的三位英雄 
         
 
          '听起来很不错" 
         
 
          Superman附和着 
         
 
          "你觉得呢?Bat" 
         
 
          "既然是Flash推荐的,我想我没有理由可以拒绝” 
         
 
          巴里开心的笑了开来---谁听不出Batman这句话中所带有的信任? 
         
 
          "我想孩子们会像喜欢梅根一样喜欢他的" 
         
 
          "他可不是一个绿色皮肤还会心电感应的小美女" 
         
 
          巴里反驳着 
         
 
          "他可比那些小大人们要幼稚多了,黑金丝雀” 
         
 
 
 
          "现在,让我们来谈点正事,请看看你们手中的资料" 
         
 
          Batman翻开手中的资料 
         
 
          "这次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关于少年队以及更新罪犯资料" 
         
 
          快速浏览了下手上的档案,绿灯侠皱起眉头 
         
 
          "新的少年英雄?Bat,你认真的?" 
         
 
          "这是Flash的姪子,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一个新的战力" 
         
 
          Batman淡然的回答,而巴里现在的表情就仿佛在十秒内吃了五十个绿灯侠用灯戒做的幻影汉堡 
         
 
          ”这绝不是件坏事,但是这孩子看起来还没准备好" 
         
 
          鹰女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他已经18岁了,根据法定他已经成年" 
         
 
          "沙赞才16岁,就已经跟着我们打击罪犯" 
         
 
          "等等!" 
         
 
          黛安娜表示不认同的意思 
         
 
          "比利今年16岁,沙赞已经上千岁了" 
         
 
          "我们现在是为了这个在吵架吗?" 
         
          绿箭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以为我们要急的是整顿少年队,而不是在于多一个年轻热血的神           速力者的加入是否次是件好事” 
          绿箭话一出口,现场顿时一片安静 
          ”怎么,我说错什么了吗” 
          ”是时候回到正题了” 
          至刚刚都一直沉默的Batman开了口 
        ”我认为现在的少年队缺乏一个领导,我想Aqualad能够胜任” 
        ”噢,如果他知道你这样信任他,他一定会开心到哭出来” 
         海王打趣的说着 
       ”我也同意,Aqualad一直以来都是最让我们省心的那一个” 
       ”附译” 
       ”好决定,他可以的” 
       ”我们家的小伙子是还颇喜欢他的啦” 

       ”没有意见” 
      得到其他联盟成员的同意,Batman点了下头,继续进行下一个项目得         到其他联盟成员的同意,Batman点了下头,继续进行下一个项目 
      ”那么就进到下一个环节,关于更新罪犯档案一事,我已经准备好了,       随时可以去瞭望塔查看,然而---" 
      他本来严肃的表情更是沉了下来 
      "关于新的高潭罪犯_Red Hood" 
      萤幕上出现一张明显是在战斗中拍摄的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还是勉        强看的出带着红头罩的男人腰上挂的翠绿石头 
       ”他拥有氪石,Superman"


對不起我拖很久orz 一直狂吃安利到無法自制 感謝等待我的小天使OuO/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