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级美漫迷,热爱DC家Batfamily和M家小虫
蝙蝠一家都有爱<3最喜欢大少了(`・ω・´)
141 121 都很喜欢,还有birdflash也不错...
目前掉进南方公园大坑,近日正因为官推Kyman而困扰

五次达米安忍住了,一次他没有 [2] (Damidick)

五次达米安忍住了,一次他没有




* OOC严重


*暴雷不负责


*他们不属于我,它们属于彼此


*纯粹出自我对Damidick的爱




Damian觉得自己就跟一个白痴一样


“你有神么好解释的吗?Todd”


没有任何回覆


“喔?”


Damian挑起眉,嘴角微微抽蓄着


“看来你是不打算做任何回应了是吧”


“喵”




Damian真的覺得自己现在就跟一个白痴一样


在和一只猫吵架




“Todd!!!我说过多少次不要拿格雷森的衬衫来玩了!”


“喵”


“小D,其实我不介意送给Jaymeow的…”


Dick看着红色的小胖猫在自己的白衬衫中翻滚,


即使衬衫上沾染着猫毛也不介意的笑着




“住嘴,格雷森,不要以为我没有看见你对Todd笑的跟什么一样”


Damian都觉得Dick身上要冒出粉红小花了




“更不要提那件是你仅存的新衬衫,而且你明天还要去上班”


“我还以为你更希望我辞职呢?


Dick无辜的耸了耸肩




等等,Damian想到,也许可以借着这个机会让他辞掉警察这个工作?


“我老早想叫你辞了它,但不是要你因为Todd抢了你的衬衫而翘班”




“好吧”


Dick忽略后头气的牙痒痒的Damian,径自连带着衬衫抱起Jaymeow


前往浴室


“走吧,Jaymeow,我们去洗澡,把你洗的香喷喷的,不要理那个气呼呼的人,他只是忌妒你而已”


“喵”


Damian想假装自己没有听到那只猫嚣张的叫声,虽然不太成功就是了




好啊Todd,Damian轻轻地笑了起来


晚点我会去拔了你毛的


"tt"




在远处的Red Hood朴然感到一阵恶寒


“嘿伙计,怎么了?”


Roy好奇地看着动作突然停下来的Red Hood


“没什么,只是感应到有个恶魔兔崽子在诅咒我而已”


“蛤?”




Red Hood摊开了手,一脸淡然


“当你发现你家的小弟爱上你大哥时就会习惯了”


Roy突然对蝙蝠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Jaymeow?”


Dick看着手中的小猫突然剧烈挣扎着


以为是自己不小心使泡沫进到它的眼中


“噢…我很抱歉Jaymeow”


“喵”


Dick并不知道,这只可爱的小红猫正面临史上最大危机


这不是泡沫跑进眼睛可以比拟的


至少不会比被人24小时追杀要恐怖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