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级美漫迷,热爱DC家Batfamily和M家小虫
蝙蝠一家都有爱<3最喜欢大少了(`・ω・´)
141 121 都很喜欢,还有birdflash也不错...
目前掉进南方公园大坑,近日正因为官推Kyman而困扰

Caged Bird【12~23】BruceDick親情向,JayDick

Caged Bird 【12~23】



第一段點它---Caged Bird【1~11】

*拖了很久我知道(#

*每次发布字数不一定

*故事设定在迪克被公布身分醒来以后

*BruceDick亲情向,JayDick恋人状态大概

12.

''父亲...''

迪克尝试叫唤着忙于眼前公事的男人

''…''

遗憾的是,回应迪克的只是有些粗重的呼吸声

自认自己无法使眼前的工作狂多看自己一眼,迪克赌气似的缩进了棉被中


13.

自从自己醒来后,到底过了多久..?这里没有任何方法知道

没有电视,电脑,甚至时钟,这里就有如与世隔绝的桃源乡一般

即使询问父亲---他唯一能接触到的人物,父亲也不会有任何回应

他甚至不知道那所谓的马龙先生,究竟是不是父亲的真名

不对...他连自己是不是迪克 格雷森都不清楚

14.

父亲总是说我是一个开朗的孩子,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但我并不这么认为

在这段混浊又模糊不清的时间中,支撑我的就只有脑海中闪过的几个身影

再过美味的食物,也只是来路不明的爱心,再过温暖的床铺,也无法让我的心愈合,我的心仿佛有一道伤口,越是清醒就越是发疼

15.

''父亲,他们今天会来吗?''

''不,迪克,还太早了''

''好的,父亲''

16.

''父亲,它们今天会来吗?''

''也许,迪克,也许你还没准备好''

'是的,父亲,我还没准备好''

17.

''父亲...今天---''

''迪克...你知道的''

''是的父亲,我还没有康复''

18.

身上的外伤都好了,神智也越来越清晰,唯一迟迟没有康复的,就只有他那不中用的腿,父亲慢慢地,越来越少来了,我只在等待她到来的时间中,仰望着亮的他眼睛疼的电灯祈祷,今天不是自己被抛弃的一天

19.

我勉强通过我那大概算是规律的作息,来算出大概过了几天...我想,距离我清醒已经过了半年,父亲大概每一个礼拜会来一次,每天都会有一台机器为我送新鲜的食物和帮助我打理生活,我只能凭这点相信着父亲还未想抛弃我....

20.

''父亲...它们真的会来吗?''

迪克清澈的蓝眸闪啊闪的,期待着被他称为''父亲''的男人会给他肯定的答覆

''...会的,迪克,你一直都是一个开朗又乐观的孩子,你有很多朋友,也有很多爱你的人,相信我,他们都很想见你''

那,他们为什么都不来?

21.

''---布鲁斯!''

''...克拉克,有什么事吗?''

''你刚刚...不,你最近去了哪里?''

蝙蝠侠的眼睛眯了咪,缓缓地开口

''回家''

''...你什么也不打算做吗?''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克拉克''

蝙蝠侠刻意避开了超人那双澈净的眼眸,拿起一旁的公文

''你知道我不会信这种话,布鲁斯''

超人难得强硬的板过他的头,强迫它们四目相对

''告诉我,布鲁斯,告诉我再迪克身上发生的一切''

22.

''...好无聊''

布鲁斯带给他的所有书都已经看完了,其中甚是包括了一些都市传说,恐怖故事之类的,就是那种会让小孩在睡前读完后会怕的睡不着的那种

遗憾的是,他已经不是小孩了,越是危险的传说,就他兴奋的感觉冲上脑,紧接着的却是无法动弹的无力感

而在内心中,无声萌芽的即是想要尽情飞翔的渴望

23.

房间中静悄悄的,只有轻轻的呼吸声,床上的人却猛然睁开眼睛

''谁?''

身穿着有如鸟类一样的衣服的男人站在床边,被面具遮挡的脸看不出表情

''...不打算回答吗?算了,我也不需要知道''

迪克放松地闭上眼睛

''你要做什么就赶快做吧,虽然我连你为什么要这么作我都不记得''

''…''

''不回应是吗?还真有礼貌啊''

'迪克将自己支撑起来,歪着头看着他

''如果你是要钱什么的我没有,厕所左边右转''

''…...''


这里是我的道歉: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但在这期间中,我一直在构思故事,想要写的更完整,更能保留原作的设定,但很遗憾的,为了接下来的接续,我必须更改迪克的死因,以及达米安的死亡---我知道这不是想看正剧向的各位想看到的,但是我不能让迪克在失忆的同时让其他人去救助他们可爱的小弟,我不会删除这一部分,但也许他会在后面才出现,很感谢各位愿意看到这边,这真的是一个很庞大的作业..我必须合理的更改原作的时间点---总之,还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