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级美漫迷,热爱DC家Batfamily和M家小虫
蝙蝠一家都有爱<3最喜欢大少了(`・ω・´)
141 121 都很喜欢,还有birdflash也不错...
目前掉进南方公园大坑,近日正因为官推Kyman而困扰

布魯德海文刑警日記系列【8】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系列 
     
 
 
 布魯德海文刑警日記系列【1,2】


      *最后一章(撒花 
     
 
      *确定会出杰森视角番外 
     
 
      *迪克也许? 
     
 
      *最后,依然希望大家能带着愉快的心情看完,如果可以交流一下我会超级开心的! 
     
 
 
 
      -正文-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8】: 
     
 
 
 
      好了,我想,这就是最后一篇日记了,在之后的日子,我会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做 
     
 
 
 
      我即将要离开布鲁德海文,前往繁荣,且看似光明的哥潭---犯罪率最高的城市 
     
 
 
 
      也许这很突然,也许会让人不解,但此刻我终于能够理解,没有妻小的我,失去亲人的我,会放手的去做 
     
 
 
 
      我会继续当一个刑警,在哥潭,他们会很高兴多了一个热心的红娘帮他们牵线,还多了一个负责的刑警...我希望他们是这样认为的 
     
 
 
我希望长年共事同事们都可以接受我的离开,并也为我献上祝福 
 
 
 
      就让我来记下最美满的结局吧 
     
 
 
 
      迪克和红头罩终于和乐的在一起了,围巾的颜色每天都在换,最近甚至有了圆点的围巾,我敢打赌那是迪克的品味 
 
      我桌上的法棍一天比一天多,想必能借此知道红头罩的心情有多好 
     
 
 
 
      杰森和他的...养父关系修复不少,已经不再对关于他的话题感到反感,有几次在路上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在一起 
 
 
 
      提姆和达米安...似乎在整理公文中发现了乐趣,最近热衷于帮忙大家,减轻了很多负担 
     
 
      ,达米安的脾气也渐渐磨和了许多 
     
 
 
 
      看似一切都很完美,但也是我该离开的时候 
     
 
 
 
      现在,我有了更需要我的地方 
     
 
      我将在哥潭成为另外一个人,"约翰"将不复存在 
     
 
 
 
      即使是我自愿的,但真的要离开时还是会很感伤,我已经在这里待了三十几年,当了十年的警察,做为一个老ㄧ辈的长辈,我很高兴这里还有提姆和达米安那两个孩子,他们都很懂事...大部分的时候 
 
 
 
      他说,我可以把我的母亲也接过去,她的年事已高,需要人照顾,但我告诉他"我并不是要在哥潭的马路上卖柠檬水,也不是在百货公司卖杯子蛋糕”  
 
 
我不会让我的妈妈受到伤害,嘿,我还需要明年的晚会女伴呢 
 
 
为了我未来十年的女伴着想,我想这个改变是好的,我会把我的金鱼留给她 
 
 
 
 
你知道吗,有的时候,我会迷惘自己的出入 
,有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但是,人生就是在此不停的摸索 
 
 
我真的快变成老头了,开始胡乱说话了,竟然讲起了大道理 
 
 
好吧,我其实不打算和他们道别,因为我不认为自己还会有机会 
 
 
 
 
再见,约翰,再见,布鲁德海文 
 
 
 
 
约翰...不对,乔笑着关上了名为约翰的刑警所写的日记,低头认真的做着惯例的报告 
甚至没注意到有个人打开了房门 
 
 
"嘿,先生" 
青年挂着灿烂的笑容,轻拍着乔的肩膀 
"希望你不介意帮我做一份公文,和收到法棍当宵夜" 
 
 
还有在夏天忍耐住看你依然带着围巾 
 
 
 
 
 
 
 
 
(约翰去卧底了...好吧应该说隐匿身份,在哥潭的警察局继续当一名警官) 
 
 
(最后出现的是迪克23333)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