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级美漫迷,热爱DC家Batfamily和M家小虫
蝙蝠一家都有爱<3最喜欢大少了(`・ω・´)
141 121 都很喜欢,还有birdflash也不错...
目前掉进南方公园大坑,近日正因为官推Kyman而困扰

布魯德海文刑警日記系列【4】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系列 
     
 
 布魯德海文刑警日記系列【1,2】

 
      *这章偏向铺陈,可能会比较无聊一点 
     
 
      *第三人视角-迪克的同事 
     
 
      *此篇大约5-7篇完结 
     
 
      *希望大家能愉快的看 
     
 
 
 
      -正文-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4】: 
     
 
 
 
      隔了一天我才有时间再次提笔,昨天有个熊孩子来警局闹事,一边大叫着"格雷森你给我滚出来"一边拿着他不知道从那里来的会爆炸的黑色飞镖乱挥,看到他熊孩子几乎会令半个工作室,芭芭拉的脸都黑了 
     
 
 
 
      芭芭拉上前用力的拧住熊孩子的耳朵,脸色铁青的说"小屁孩,我不知道你和迪克是什么关系,但不管你父母是谁,你他妈都要为你所造成的一切负责" 
     
 
 
 
      眼见小屁孩...啊不对是熊孩子好不容易安分了下来,芭芭拉抓着一脸不悦的熊孩子质问着"所以,你今天来这边闹事,又是为了什么?不要告诉我迪克这礼拜没回家吃饭之类的事,达米安" 
     
 
 
 
      看来来者似乎是迪克的家人?这么想来我好像对他的家人也不太熟悉,即使已经一起工作快要两年了,迪克的身世依然是个不解的之谜 
     
 
 
 
      "格雷森呢?我一定要杀了他---"听到达米安说出如此偏激的犯罪宣言,我选择很淡定的无视了,记得上次迪克的三弟来找他,一个无辜的小警官问道"你怎么没有去上学"这种平常的问题,隔天他就迁职到大都会了 
     
 
 
 
      好吧,也许那次是我多疑了,但是迪克的家人倒也都散发着一股不可一世的气场,和迪克亲切的感觉不同,简单来说就是有钱人家的少爷于这样的感觉吧? 
     
 
 
 
      "你要找迪克的话,他刚刚跟红头罩...走了" 
     
 
      我选择使用"走了"而不是"约会"这样的字眼 
     
 
 
 
      听到第二句,达米安生气的跳了起来,蓝色的眼中燃烧着熊熊的火焰"那该死的陶德,格雷森邀你来万圣节晚会就以为你可以跟他在一起了吗--- " 
     
 
 
 
      看到愤怒的达米安冲了出去,芭芭拉愤恨的念着"这笔帐我一定要寄给你爸" 
      为了处理达米安损坏的文件,那天可真是累的要命,让我想揍死在几小时前自愿帮迪克完成工作的我自己 
     
 
 
 
      不过也并非全无回报,看着办公桌上幸存的那根法棍,我不禁回想起几小时前的景象 
     
 
 
 
      ”迪基鸟---"红头罩手上抱着一包纸袋叫着走了进来,自顾自的走到迪克身旁低头看着努力赶着文件的迪克,不过他也真是会选时间,每次都在芭芭拉不在时来,倒也从没和她撞见过 
     
 
 
 
      ”你再等一会,最后一份了”迪克看见红头罩的来到,更努力的挥动着手上的笔,想把手上的工作完成,看来又是我出场的时候了 
     
 
 
 
      接过迪克的文件,我原本以为会看到他俩潇洒离去的背影,没想到这回红头罩却停了下来,纠结一下后从纸袋中掏出一根法棍,一脸不舍的伸出手”给你,算是一直以来的谢礼”看他像拿着稀世珍宝那样对待法棍,我战战兢兢的收下了”小翅膀你长大了你---哥哥我好高兴"迪克在一旁开心的叫着 
     
 
 
 
      小翅膀,哥哥? 算了,这些不是我可以管的 
     
 
      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刑警而已 
     
 
 
说起来,下次要不要叫迪克买法棍送他呢?说不定是加好感度的优秀物品呢,法棍 
 
 
说起来,后天就是万圣节了,要说有什么特别的,也就是高潭的布鲁西宝贝举办的晚会吧,还真想去看一看呢,高潭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