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级美漫迷,热爱DC家Batfamily和M家小虫
蝙蝠一家都有爱<3最喜欢大少了(`・ω・´)
141 121 都很喜欢,还有birdflash也不错...
目前掉进南方公园大坑,近日正因为官推Kyman而困扰

布魯德海文刑警日記系列【1,2】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系列 
 
 
*对不起又是一个深坑(X
*第三人视角-迪克的同事 
*新年贺文(?  
*不,只是没有要去跨年的意思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正文★ 
 
 
布鲁德海的刑警日记【1】: 
 
 
 
 
恩,今天是日记的第一天,我之所以会写这篇日记是因为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周围没有任何的人可以诉说我的心情,我已经没办法再自己消化了 
 
 
我的名字是约翰,目前在布鲁德海文的警局工作,而我要记录的是我的好搭档-格雷森警官的精彩感情生活 
 
 
先讲讲迪克这个人吧,黑发蓝眼,长相秀气 
,个性热情开朗,还有一个完美的翘臂...离题了,重点是他这个人的丰富生活 
 
 
迪克总是和许多不同的女人在一起,不,他并不花心,相反的,他很专情,一旦他和一个人在一起他便会尽他的全力去当一个好男友,那么,为什么会一直换女友呢?迪克很受人欢迎,男女通吃,不分老少都沦陷...又离题了,可惜的是他是一个重度弟控 
 
 
到底谁会因为听到自己的二弟骑脚踏车摔倒就从工作请假回家啊...我们正在做笔录呢...要说和每个女友分手的死穴,不外乎是因为什么"你会不会太关心你弟弟了" "我和他到底谁是你女朋友" 甚至是"你到底是不是基佬"这种问题,不要怀疑,当你男朋友跟你共度夜晚到一半接到弟弟电话冲出去你也会这么想的
 
 
好了,这些都只是前言,之前说过他男女通吃,但目前为止都还没看过他和某个男人走在一起过,但也是直到今天而已...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就在刚刚,不久前,红头罩出现了 
 
 
对,你没看错,一直以来在高潭活动的红头罩来到布鲁德海文了,但这不是让我惊讶的点,重要的是,我他妈怀疑他和迪克搞上了 
 
 
等等,先别想把我抓到阿卡姆,听我解释, 
我只是一个小警员而已,这天就坐在迪克的对面,两人努力的赶着案件报告,知道上次的连续分尸案吧?那真是累死人了,还好帮忙完成案件的夜翼很配合的为我们提供了详细资讯 
 
 
总之,我们都很累了,迪克的眼皮都要阖上了,然后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我就眼睁睁的看着红头罩走了进来,对,走进警局,我得承认我完全没有一丝他要自首的错觉,还以为他今天心情不好要炸了警局 
 
 
他就这么停在迪克的座位旁,然后...低头看着趴在办工桌上已经几乎昏睡的迪克,就这样脱下外套盖了上去,随即低头查看桌上写到一半的报告,坐了下来,接下了他做到一半的工作 
 
 
我发誓要不是这要命的疲惫感,我都以为我在做梦了,还是接近恶梦那种,但是我神志很清醒,我很确定 
 
 
红头罩的字意外的整齐,但是由于他没有详参与案件的执行,写不到多久便有些疑惑的停了下来 
 
 
”我的部分已经做好了,他也就剩下那张了,交给我吧”我告诉他”你可以带他回家” 
 
 
看着红头罩抱着迪克的背影渐渐消失,我才反应过来我刚刚做了什么,我的天啊,我刚刚把我的同事卖给了红头罩 
 
 
等我反应过来时,我的脑袋中全是整个布鲁德海文的男技酒吧,担心要用多少钱才赎的回迪克 
 
 
 
 
布鲁德海文刑警日记:【2】 
 
 
 
 
我一整个晚上都在烦恼要是被芭芭拉知道我把她的前男友送跟红头罩她会怎么想,我只能祈祷明天上班时依旧能看到迪克的灿烂笑容,再一边忏悔糟糕自己的愚蠢 
 
 
隔天去上班时,我很高兴的看到迪克依然来上班了,但是我便不禁开始猜测昨晚发生的一切"你昨晚...怎么样了"我试探着"什么?"他疑惑的歪着头"就,红头----"我的话还没说完,他便急忙扑上来捂住我的嘴"嘘----" 
他俏皮的眨眨眼,示义我闭上我的嘴 
 
 
我这时才注意到他今天带着一条蓝色的围巾,素色的,很适合他,但在这个天气带也太过早了 
 
 
"等---" 我一把扯下他的围巾,愣愣的看着他颈上的红色痕迹,象征着愉快的夜晚--- 
"天啊,被你看到了..."迪克尴尬的用手捂住脸,脸害羞的红透了"拜托你帮我保密了,约翰" 说完,他逃也似了离开了警局,只是匆匆的留下一句"我去巡逻",便离开了这个地方,留下了愣愣的我

评论(9)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