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级美漫迷,热爱DC家Batfamily和M家小虫
蝙蝠一家都有爱<3最喜欢大少了(`・ω・´)
141 121 都很喜欢,还有birdflash也不错...
目前掉进南方公园大坑,近日正因为官推Kyman而困扰

五次达米安忍住了,一次他没有 [1] (Damidick)

五次达米安忍住了,一次他没有


* OOC严重

*暴雷不负责

*他们不属于我,它们属于彼此

*纯粹出自我对Damidick的爱


“你最好快点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格雷森”

Damian皱着他好看的脸,轻轻“TT”了一声

Dick一如往常地带着微笑,格雷森式的看起来没什么不同

......

如果忽略眼前的三只猫的话

“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给你带一群来路不明的东西回家的权利”

“别这样嘛......当成一次挑战?小D”

Dick抚摸着手中的小黑猫,墨绿色的眼睛和谁有机分相似

“不觉得它很可爱吗?”

他举起手中的小黑猫,它仿佛抗议般不满的“喵喵”两声

随即Dick笑道抚摸着它的前额

“真是可爱是吧”

Damian紧皱的眉依然没有松懈

但撇了几眼包裹在衬衫中的小猫

一只眼神有点凶恶,鲜艳的红毛使他看起来格外引人注目

怎麼看都不是一隻親人的貓,就像Jason

一隻看來有點兒謹慎,白色的小奶貓睜著牠漂亮的大眼睛觀察著這個陌生的地方

看似无辜的眼神,却闪过一丝精明

就像Timmy那狡诈的家伙

不抱着多少对这两只猫的好感

他将视线再次移向Dick手中的小黑猫

“啊,他很可爱吧,就跟你一样呢小D”“

“不要说我可爱,注意你的言词..格雷森”

Dick挂起无辜的表情

"可是,你看他胸前的花纹”

他晃了晃手中的小猫,露出他胸前的黑色斑纹

“就跟蝙蝠蝙蝠侠一样”

“而且”

“我觉得他长得跟你真像,小研发,你介意我把他的名字叫做Dameow?”

“TT”

Damian微微松懈了他紧皱的眉

“好吧”

看在那只小黑猫颇惹人喜欢

而且......他才不会说出来他喜欢猫这种事情呢。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他們的,另外一隻紅毛的叫Jaymeow,白色的小奶貓就叫做Timmeow吧”

他已经不想吐槽迪克的取名天赋了

“那就欢迎我们韦恩家族的新成员吧”

Dick笑了,格雷森式的。

“可惜没有一只蓝色的夜翼,觉得有点寂寞呢”

“不用”

Damian鄙视的撇了一眼地上散落的猫毛

“像你这种烦人的格雷森,只要一个就够了”

我只要有你一个就足够了


评论(1)
热度(40)